宜宾三江学校: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2022-12-14 15:2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引领,近日,宜宾市三江学校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凌生龙向全体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培训、推进宣讲宣传、融入教育教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凌生龙表示,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