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领成长,启润心灵 宜宾翠屏白花镇中心小学召开影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15:20: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校园微电影、微课的制作技巧,提高教师影视制作的综合能力,为参加2023年第十八届四川省校园影视大赛做好准备,12月12日,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中心小学校召开校园影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心小学校长邓夏通过自己多年校园影视制作及参加各级各类大赛经验,和老师们分享了如何利用校园影视等信息技术比赛来促进自己成长,促进教育教学提升,并对“一个校园影视爱好的教师如何从模仿到制作出高大上影片的成长之路”进行了培训。其次,学校德铭校区德育副主任应琦结合自己的作品从拍摄、摄影等方面分享了实拍技巧。中心小学办公室副主任李跃林通过实践操作向老师们讲解了用剪映制作视频的应用技巧。

邓夏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与会教师对校园影视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为教师的拍摄和制作方面指明了方向,为参加下一届校园影视大赛奠定了基础。(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