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捷报频传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4 15:1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4日讯(刘杨)近日,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开展全园会议,银杏园区、行知园区全体教职园工参会。

会上,该园长王季军发布了近期幼儿园相关的喜报:成功创建成都市一级园;区级规划课题《3-6岁幼儿性教育园本课程建设的实践研究》《极简技术视角下幼儿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的实践研究》在武侯区2022年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年度考核中均获得二等奖;武侯区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利用家长资源促进幼儿多元发展的实践研究》通过专家结题鉴定,圆满结题;税小林老师代表武侯区参加2022年成都市中小学和幼儿园新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三十八幼捷报频传,老师们屡创佳绩。王季军鼓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地潜心做好教育,坚持高质量办园理念。并组织全园教职工学习《关于开展教育领域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督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明确责任,增强政治担当,要有“主人翁”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取得成效;加大监督力度,大力整治身边的"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