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先锋力量,勇扛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12-14 15:0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时下,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咸丰县项目部充分发挥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勇当“非常时期”的急先锋。

10月5日,青坪坡、咸丰县等项目部相继选派活动积极分子参加项目所在地街道卫生所的核酸采样培训,定期领取核酸检测试剂,为现场人员做核酸。其中,咸丰县项目部还根据关于设立“防疫安全管理员”的要求,发动员工加入志愿者队伍,经培训后,数名管理骨干轮值门岗,每天早晨8点至下午18点,协助门卫检查“行程码”“健康码”等工作,用工高峰期每天检查2800余人次,截止到11月3日累计做核酸采样25205人次。

青坪坡项目部、咸丰县项目部在防疫检查中,均得到了公司各领导的肯定,并成为公司总部推荐的观摩工地。各公司项目部门认真贯彻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以实际行动把关怀员工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咸丰县项目部相继获得了公司总部赠送的500只口罩、2500片消毒片、100支免洗洗手液以及2000元防疫补贴。青坪坡项目部在防疫评比中名列第一,获得公司总部奖励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