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班子团结,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务实作风

发布时间:2022-12-14 15:05: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加强班子团结,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务实作风,近日,咸丰县项目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信合源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25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明确了纪律处罚制度,宣读了信合源关于同意召开咸丰县项目部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决定文件。公司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咸丰县项目部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咸丰县项目部组建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展示的新面貌予以肯定。

对于咸丰县项目部的发展,公司总经理提出四点要求:强化班子团结,团结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务实担当有胸怀的年轻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强化廉政和勤政,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强化发展信心,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