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成都蓉城小学开展这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16:20: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3日讯(王李科)“旗帜引领方向,思想凝聚力量。”12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蓉城小学了解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校老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成都市蓉城小学支部委员会细致筹划开展了“学精神、悟思想、担使命、践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切实把该校老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活动中,该校老师通过“问卷星”链接参与答题,涌现出了一批批“学习达人”。同时,该校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集体“蓄能充电”,在淬炼党性修养等方面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全校老师人人参与,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良好。

“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既要学好框架体系和核心观点,更要扭住关键、究其根本,才能达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的学习效果,并能立足教育教学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成都市蓉城小学校长曾宝兴告诉记者,“借力此次活动,相信我校老师将通过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者姿态,为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贡献出来自‘蓉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