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成都华川中学共青团迎来“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2-12-13 16:18: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3日讯(宋得恩)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不断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在“一二·九”运动八十七周年之际,四川省成都市华川中学校举行了2022年秋季新团员入团仪式。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序幕。主持人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一二·九”运动中广大爱国青年义无反顾、顽强抗争的历史史实,号召处于新时代的共青团员,铭记历史、牢记誓言、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华川中学德宣处主任助理杨茜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川省成都市华川中学校委员会关于2022年秋季发展新团员的决定及新团员名单。李燕君、袁小丽、袁保平、曾世燕、胡欣悦5位同学将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仪式上,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老团员陈奥双同学的带领下,新老团员们面向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需要各位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