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峨眉三小蝉联乐山市小学联系学校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13 16:15: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峨眉山市第三小学蝉联“乐山市2022年度小学联系学校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特等奖”。

峨眉三小坚持“科研兴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改革活校”的治校方略,以“让每个生命星光闪耀闪耀”为办学理念,形成“三生教育”育人体系,热爱生命,智慧生活,多彩生态三个维度构架起立体的育人场域。学校积极践行“做健康豪迈的中国人”校训,不断推进教育现代化,美化环境、重构文化、优化课程、高效课堂、规范治理等结构性变革,形成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格局,形成了“以文化人,德润三小”“无体育,不三小”的鲜明办学特色。

峨眉三小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文化重构上档升位,“生·创课堂”模式引领学校教学改革,3.0标准的六大课程体系正浸润着三小学子蓬勃生长,促进学生“仁爱、健康、聪慧、优雅、多能、中国心”六大品格的形成与发展,有力促进学校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峨眉三小坚持走高品质发展之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践行“三生教育”,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创优质教育,奔赴美好未来。(峨眉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