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金口河延风中学:“川越千里,同上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13 16:07: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培育和打造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切实推进“五星三强”支部创建工作。12月8日,上虞区春晖外国语学校与乐山市金口河区延风中学联合开展了“川越千里,春外延中同上一堂党课”活动。延风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综合楼党员活动室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

树高千尺有根,水流万里有源。授课中,上虞区区委党校潘新新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呼吁与会党员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争做青年的引路人和朋友,培养当代学生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此时此刻,这份沉甸甸的“爱”便从上虞翻山越岭“飞”到了千里之外大渡河畔的延风中学,借助国家“东西协作”的大好机遇共同育人。

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教师的责任和使命,以担当者、实干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教职员工奋进新征程,创造新成绩,深刻诠释“延中人·延安魂”新的面貌。(周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