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斑斓,“团”聚童心 乐山沙湾凤凰学校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22-12-13 15:4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始于初心、源于热爱、成于坚持。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乐山市沙湾区凤凰学校立足实际,于本学期开展了周五特色扬长艺术社团:一年级的花样跳绳、二年级的书法、三年级的足球、四年级的水彩晕染、五年级的STEAM课程、六年级的口风琴。

学校开展周五特色扬长艺术社团为校园文化又注入了新活力,自开展以来,学生在各个社团中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社团活动的建设,最大限度地优化学校教学资源,保证人人都参与的良好氛围,并逐步形成“全面发展、特色发展”培养方式。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一直在提高社团活动的吸引力和有效性,力求做到教师用心、学生喜欢、家长放心,让学生在学校过得充实而精彩,让学生在收获中健康成长,在社团活动中,孩子们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也让每一位孩子找到了成功感和幸福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