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宋家中心小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暨行政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15:40: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宋家镇中心小学校组织召开第十六周校长办公会暨十二月行政学习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汪巨茂要求全体党员和行政人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目前正值复习阶段,教务处针对期末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不随意换课,不擅自剥夺学生上综合课的权利;合理安排学业,不加重学生负担;要求全体教师们必须严格做到不体罚、训斥、侮辱学生等。同时对复习方法予以指导,建议各科要突出趣味性、新颖性、多样性、综合性、拓展性,提高课堂效率,力求事半功倍。

学校副校长李强就疫情防控、各类竞赛等工作进行强调,要求把好三关,即家门关、校门关、班级关;同时也要根据自身特点,加强学校特色项目的提升。副校长张启刚、王勇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布置。

汪巨茂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疫情防控在不确定性中逐步推进;安全工作在不稳定中得以维系;教育教学在变乱中有序进行;常规管理在忙碌中得以坚持;各类竞赛在激烈角逐中大放异彩;教师培训在创新思维中不断提升。

汪巨茂表示,在过去的时间里,宋小一直兢兢业业地落实每一项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更加明确近期工作思路,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做好管理服务与各项保障工作,不断探索和创新,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黄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