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勇“网”直前!宜宾中山街小学网球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3 15:38: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10日,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导的“2022年宜宾市全民健身网球比赛”在市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青少年组(U12单打、U10单打、U8单打)共计119名运动员参加,宜宾市中山街小学校体育组组长张斌、教导处副主任袁玲、林劲松教练、周鹏飞老师带领学校网球代表队4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中山小将们无惧强敌,尽情挥洒汗水,挥拍、接球、反击,动作流畅,心态沉稳,展现出了良好的竞赛风采和中山少年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让赛场刮起阵阵“网球旋风”。经过激烈地比拼,中山街小学运动健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自2015年10月将网球运动引进校园后,在学校领导的关心重视和老师家长的支持下,中山街小学网球取得了出类拔萃的成绩,并一举成为全国第一批“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学校网球小将们要戒骄戒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夯实基本功,提高技术水平,在今后的网球赛中继续为校争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