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泗塘幼儿园接受市级“巾帼文明岗”创建验收

发布时间:2022-12-13 15:15: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受乐山市妇联委托,峨边县妇联副主席杨敏、办公室工作人员赵晓群协同乐山市市中区妇联办公室主任彭霞一行走进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验收“乐山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检查组的各位领导在园长方颖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和创建巾帼文明岗的标识,对洙泗塘幼儿园浓郁的创建氛围和园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赞赏。接着检查组一行到会议室,听取教养副主任刘虔吟关于幼儿园巾帼文明岗工作汇报,刘虔吟老师从领导重视、立足创建、优质服务、示范辐射等四个维度十个方面向检查组的领导做了汇报。检查组听完创建汇报后,对创建资料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峨边县妇联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工作,认为创建标识美观,创建口号响亮,创建资料齐全,开展的活动丰富多彩。同时也对工作过程中的优化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创建氛围,丰富载体,优化宣传阵地;充分挖掘自身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据了解,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自创建“巾帼文明岗”以来,秉承“红色滋养育巾帼,匠心铸就护童真”的创岗目标。紧紧围绕“扬巾帼风采,树文明品牌”的创建口号,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立足幼儿教育实际,加强园所文化建设,促进人文与环境和谐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塑造良好师德形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帮扶带动,实现共同进步。

洙泗塘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打造一支“团结、奉献、进取”的优秀教师队伍,立足“巾帼文明岗”的创岗精神,进一步凝聚女性职工的力量,突显女性工作特色。围绕幼儿园教育教学的中心,加强凝炼岗位文化,为学前教育而加倍努力,展现洙幼的巾帼形象,为教育事业做贡献。(刘虔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