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品牌社团荣摘桂冠,和睦娃绽放异彩

发布时间:2022-12-13 15:07: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苑广亮 | 责任编辑:曹杰

中国网讯(苑广亮)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落下帷幕,沈阳市大东区和睦路小学教育集团和睦阳光啦啦操社团荣获小学组啦啦操规定动作一等奖。激昂的旋律,跳动的音符,有节奏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和睦娃童年的朝气和气质,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双减”政策是教育事业的重大改革,事关每位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和睦路小学教育集团为了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体教融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协调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校以教育局社团建设要求为指引,全面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打造出“多元特色社团”品牌工程,秉承“让兴趣更专业,让快乐更多彩”努力发展学生个性,培养学生特长,二0二校区啦啦操社团已成为集团校的拳头社团,屡次组队外出比赛交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扩大了影响力。

参加啦啦操社团的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不怕吃苦,意志坚强,不仅舞蹈功底得到提升,而且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在训练中,在朱波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认真练习基本功,反复琢磨、相互配合,在愉快的氛围里得到技巧性的柔韧锻炼!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的她们,经过训练,形体更优美,动作更协调,节奏感更强! 啦啦操社团工作的有效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提高了和睦娃身体素质,更提升了和睦娃的核心素养和艺术底蕴。

学校积极推进“双减政策”全面落地,贯彻落实“五育并举”的教育目标,朱波老师以此为依托倾情组建的啦啦操社团,既培养了学生正确的形体仪态和良好的艺术气韵,加强了学生艺术素养的修炼,更为热爱啦啦操的学生提供良好的活动与展现的平台。此次啦啦操舞蹈比赛,不仅是和睦娃童年风采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学校艺术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检验,更是“双减”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阅。

和睦路小学教育集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给学生提供舞台,让更多的和睦娃学习技能、比拼技艺、施展才华、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更好地展现和睦骄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