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项调研,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13 14:56: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保证项目安全进行,加速推进项目建设。11月2日至5日,信合源领导走进青坪坡项目开展工作调研。

检查组深入咸丰县和青坪坡建设基地项目现场,慰问项目员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的进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在咸丰县项目部组织召开咸丰县项目调研会,充分肯定咸丰县等各项目取得的成绩,调研指导该项目党的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总经理对做好咸丰县项目经营工作提出要求:要有政治担当,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对政策和市场的研究,深度融入咸丰县区域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加强统筹,充分整合和优化各类资源;加强对标的学习培训,快速提升标准、精细、数字化管理水平;加强项目管理,维护好企业形象;加强风险管理,管控安全、质量、防疫等风险;加强团队化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推进“幸福信合源”建设。

在咸丰县期间,信合源总经理还拜访了相关合作单位。公司其他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