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担当,传承农业 成都蒲江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5: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2日讯(董容榕)12月6日,四川省蒲江县技工学校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结业仪式在蒲江县天府农创园举行,蒲江县农业农村局、蒲江县技工学校相关项目负责人及210名培训学员参加本次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蒲江县技工学校教育培训处主任李婷梓宣读了此次培训表彰的优秀学员、优秀小组、优秀短视频作品名单,并为获奖学员颁证。李婷梓在总结中表示:“10天的培训,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专家理论讲座,田间专题实践、外出参观,线上教学,各种丰富的教学形式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和思维,也让大家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做好新时代高素质农民的责任担当,传承农业优良品质,在农业的新征程上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新答卷回应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