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运动乐趣 成都新都特校举行第四届教师趣味运动会展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2022-12-12 16:2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2日讯(王李科)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12月9日下午,成都市新都区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新都特校)全体教师齐聚操场,在欢声笑语中,由该校党支部和校工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教师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据悉,此次活动在促进该校教职工的沟通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 

“希望每位老师能够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的身心,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永远十八岁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新都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晓玲以“积极进取”为主题,在运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加油”“加油”“加油”,该校薛金铭老师在运动会上展现出精神抖擞的面貌,让大家仿佛看到了他每天清晨在校园里锻炼的身影。据了解,每天坚持锻炼已成了薛金铭生活的一部分,也培养了他良好的自律能力。看,在他的带领下,该校老师们也一起畅享着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比赛中,通过各组老师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为小组的荣誉而不断地突破自我,展现出了新都“特教人”勇于挑战、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同时,跟随世界杯的脚步,该校老师们展现着自己超高的球技,用“一脚定乾坤”的技术,博得了教师啦啦队的阵阵喝彩。

在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拔河比赛中,参与比赛的每一位老师都拼尽了全力,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了学校的操场,也展现出新都“特教人”不服输的精气神。

“不以输赢论英雄,新都特校的老师们,都是最棒的!”该校工会副主席周蓉祯在总结中肯定了大家这种团结向上的精神,并倡导老师们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健康的身体,做一个幸福快乐的教师。在比赛结束后,该校相关领导为获胜队伍颁发了奖项,整个活动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这场团结、和谐、快乐的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业余生活,更加强了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又调节了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让老师们劳逸结合。”赵晓玲告诉记者,“好身体,是好教育的前提和基础。随着我校这些丰富多彩活动的开展,相信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一定会像阳光一样更加灿烂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