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学院关工委一行走进宋家中学进行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2-12-12 16:20: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宜宾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宜宾学院院长罗元松教授一行走进翠屏区宋家中学,开展“大手牵小手,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座谈会。宋家中学校长凃庆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罗元松向毕业于宜宾学院的宋家中学教师校友发出号召:在新时代学校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助力宋家中学发展、服务学生成才。同时,罗元松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促进教育公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宜宾学院将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加强和宋家中学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多安排教师到学校进行交流指导,希望农村的孩子们能够有更多的教育资源,并期盼宋家中学越办越好。

据了解,宜宾学院关工委、离退处一直关心支持农村教育,牵挂农村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在本次爱心捐赠中,宜宾学院关工委、离退处向学校共计捐赠了10000元的爱心物资。

活动结束后,宜宾学院关工委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环境,对宋家中学校园环境的整洁美观、“翰墨修身、书道立人”的育人特色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宋家中学校长涂庆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把宜宾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处和团委的关爱转化为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的动力,将继续推动宋家中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谱写宋家中学教育新篇章!(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