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联动促发展 宜宾翠屏白花镇中心小学赴宜宾四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2 16:18: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了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促进学生科学文化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12月11日,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中心小学校13名师生在校长邓夏的带领下奔赴宜宾市第四中学校参观科创活动室。

宜宾市第四中学校副校长吴涛对翠屏区白花镇中心小学校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宜宾四中教务副主任李招根带领师生们走进学校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在此过程中,宜宾四中白金鑫老师向师生展示了机器人、3D打印机、激光切割、创意制造等科创技术。

邓夏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为乡村孩子们的科创发展奠定了基础,为乡村科创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同时提高学校师生对科创的兴趣。(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