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件作品获奖!宜宾南溪仙源小学科技创新奖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2-12-12 16:16: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为进一步发展学校科技创新的新生力量,近日,宜宾市南溪区仙源小学举行2022年秋期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学校校长杨召云等行政领导及科技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与科技创新的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刘晶宣布学校参加第37届宜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获奖情况,杨召云为获奖教师颁发奖状。第37届宜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仙源小学再创历史新高,一共有80件作品获奖,其中,区级获奖64项:一等奖22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2项;市级获奖16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由于成绩突出,仙源小学再次被评为市级优秀组织单位。

杨召云对老师和孩子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科技创新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在下一届的科技创新大赛中,师生们能有更出色的成绩。

杨召云表示,仙源小学校将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积极开展以科普教育、科技创新为内容的科技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教育氛围,提高学生科技兴趣,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