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爱国情 四川青神中学经典诵读比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2-12 16:09: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9日下午和晚上,四川省青神中学初中部和高三年级分别在青江讲堂举行了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7周年经典诵读比赛。

本次经典诵读比赛,各班级选取经典诗词、红色诗歌、家风家训、爱国情怀和高考拼搏等为诵读内容,通过领诵、齐诵、歌曲、伴舞和伴唱等方式表现经典内涵,体现班级良好的班风学风。通过学生和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评分,初中部评出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四个;高三年级评出一等奖五个,二等奖七个。副校长王晓梅,第四支部书记、教导副主任李文娟,政教处副主任吴德军和副校长陈学兵、教导副主任季明贵分别为初中部和高三年级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此次经典诵读比赛,同学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感,心灵得到洗礼。”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青神中学师生必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出发点,向着新征程奋进。(黄举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