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阳光教育 峨眉实幼接受峨眉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综合评估

发布时间:2022-12-12 15:40: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9日,峨眉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一行走进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开展2022年工作综合督导评估。

评估组一行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园长刘春梅就峨眉实幼如何探索与积淀以“阳光”为内核的园所品牌文化的特色亮点工作;听取了副园长殷晓红的专题汇报《阳光赋能统全局 启智润心促发展》;观摩了幼儿园集体教育教学及区域游戏等情况。还采用现场观摩、资料查阅、问卷调查、交流访谈等形式对峨眉实幼党建工作、办园理念、办园条件、内部管理、保育教育、队伍建设、家园共育、示范辐射、安全及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评估组对峨眉实幼高品质管理、精细化保教过程及特色化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幼儿园继续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全市学前教育新发展。

刘春梅代表幼儿园感谢评估组对幼儿园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幼儿园将持续践行阳光教育,不断充实阳光品牌的园所文化内涵,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努力推动“幼有所育”迈进“幼有优育”。(蔡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