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向上,活力满满 乐山市中区棉竹幼儿园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2-12-12 15:39: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活力满满的精神面貌,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中心幼儿园第三届阳光运动节教职工运动会拉开序幕。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设置了个人与团队项目。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活动现场,老师、阿姨们个个精神饱满,严阵以待。哨声一响,大家都奋力向前。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满着快乐、健康、向上的气氛。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赛场旁的小啦啦队员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每轮角逐精彩激烈,妙趣横生。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活不止眼前的工作,还有运动和热血,工作时全力以赴,运动时热情奔放,一群人、一条心,一路向前,未来可期……(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