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亮剑、再向前 成都汽车职校学子斩获多个国家级奖项

发布时间:2022-12-09 16:48: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9日讯(钟传亮)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各赛项已圆满落幕,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代表四川省参加了数控综合应用技术、机电维修、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等7个竞赛项目,选手们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共斩获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

对于此次参赛,学校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忘我投入,精心辅导,参赛选手夜以继日,积极备赛。在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代表队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在国赛中斩获佳绩。

据悉,一直以来,汽车职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成效。

“近年来,学校师生在各类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学校卓越的办学实力及办学水平,展现出‘汽职人’扎实的专业技能与良好的职业素质。”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汽车职校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创新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模式改革,不断完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机制,有力推动赛教深度融合,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