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积极,拥抱生活 这场专题讲座有“幸福秘籍”

发布时间:2022-12-09 16:24: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9日讯(钟传亮)为推进工作室与工作室成员、单位共同发展,12月8日,四川省韦生键卓越校长工作室特邀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李媛走进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心怀积极 拥抱生活》专题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进行。成都汽车职校校长、工作室领衔人韦生键,龙泉驿区名校长韦生键工作室成员及汽车职校全体班主任现场参加学习;四川省韦生键卓越校长工作室成员单位、甘洛县职业技术学校、盐源县职业技术中学、越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犍为职业高级中学校等20所职业学校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学习。

其间,李媛主要围绕积极心理学与幸福人生、幸福与积极情绪、幸福与积极人格等内容展开讲解,通过风趣幽默、极具感染力的语言,结合生动鲜活的事例,诠释了什么是积极心理学、积极心理学的内容等,详细阐述了提升幸福感的“五施法”,并与线上线下参培老师积极互动,让老师们豁然开朗。

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多开展此类培训活动,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入地学习幸福心理学,去感受幸福,获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