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蒲江职校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学子在省级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9 16:22: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9日讯(董容榕)11月13日,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动画片制作赛项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学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两支参赛团队奋勇拼搏,收获1个省级二等奖、1个省级三等奖,刷新了学校历年来在此项赛事中获奖的最高记录,助推学校标志性成果更上一个台阶。

据了解,为了此项赛事,学校专门组建教师团队,统筹资源开展备赛。自4月以来,汪梦真、何欣怡两位同学全身心投入备赛训练中,利用周末和暑假休息时间强化训练。此次比赛时间紧、强度大,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扎实的技能竞赛水平,对今后专业的建设及发展起到了良好地促进作用。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积极深化“三教”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全面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