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职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功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12-09 16:48: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6日,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财波,南溪区知联会会长徐勇,南溪职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杰,学校知联会会长唐万能及校知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南溪职校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南溪职校知联会章程(修正案)》《南溪职校知联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唐万能为第二届知联会会长,刘杰、卢开君、裴志红、黄超为副会长。

会上,新任会长唐万能代表第二届理事会进行表态发言。刘杰代表学校党委向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区委统战部、区知联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强化思想引领,凝心聚力,强化服务意识,搭建平台,让知联会的所有成员都能结合自己的特长优势,在教育教学中展示才华、展示风采,实现个人价值与学校事业的融合发展。

王财波对新当选理事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对知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他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之际,南溪职校知联会成功如期换届,这标志着南溪职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入新阶段,对学校巩固和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推动南溪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南溪职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高举旗帜,围绕核心,在明确政治方向和立场上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在服务学校和全区发展上善谋善为;夯实基础、提升素质,在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

选举结束后,知联会组织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廖利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