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委常委赵海波走进宗场镇中心小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9 16:48: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8日,宜宾市翠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赵海波,宗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竞走进宗场镇中心小学校开展调研。

赵海波十分关心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他深入食堂,参观孩子们的就餐情况,对井然有序的就餐秩序表示满意。对学校食堂工作的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时,针对食材的配送,赵海波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做到卫生、安全、及时。同时,在了解了从业人员的情况后,赵海波要求从业人员身心都要健康,要热爱自己的工作,扎扎实实把食堂工作做好。

据了解,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中心小学校是经过审批挂牌的“八一陆鹰爱民学校”,是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阵地。“八一陆鹰爱民学校”的成立,旨在对小学生从小进行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教育,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赵海波对学校的创建予以肯定和支持,并表示希望在学校的教育下,孩子们都能从小受到爱国爱民的教育,感恩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郭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