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委常委督查白花镇中心小学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16:48: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7日,宜宾市翠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邹建带领区委办公室、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食安办)分管领导走进翠屏区白花镇中心小学校督查食品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邹建一行对白花镇中心小学校食堂的加工间、消毒间、储物间的卫生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食堂管理制度、原材料购进渠道以及食品保质期等食堂工作规程,食品安全监管等机制建立情况,未发现异常,并作出肯定。

邹建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学校要把食品安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规范食品进货渠道,严格落实食堂营养餐材料签收制度,食堂操作流程严格按照标准执行。为孩子们提供安全营养可口的饭菜,让孩子们吃得健康,让家长放心、社会认可。(海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