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教体局领导走进孔滩中心校玉家校区检查指导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16:48: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7日,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明超一行走进翠屏区白花镇孔滩中心学校玉家校区检查指导学校教育教学、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及落实情况。

走进玉家校区,谢明超一行在孔滩中心学校党总支部书记祝雪刚、校长官小智的陪同下,一边查看安保室、留观室、监控室、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一边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同时,谢明超还走进课堂询问教师工作及生活情况,听取一线教师的心声,并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作进一步安排、强调,叮嘱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务必严把疫情防控关,保障好卫健安全,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此外,谢明超还很关注孩子们的文化学习状况。他指出,玉家校区虽是翠屏区最北边、最偏远的一个农村校区,但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民生工程,乡村要振兴,教育要先行,不落下任何一个学生是每一名教育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谢明超要求,当前学校安全工作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常规管理。要严格值班值守,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师生员工佩戴口罩;要增强防范意识,不定时开展校舍安全、食品安全、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平安有序。(唐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