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 眉山彭山二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9 15:44: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7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中学举行了2022至2023学年上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这是彭山二中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

在庄严的国歌声和团歌声中,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本次新发展共青团员共30人,他们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初三14班毛峥奕同学代表新团员表态,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做优秀的共青团员;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用勤奋谱写美好未来。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宣誓仪式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本次宣誓仪式标志着彭山二中共青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学校团组织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壮大。”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二中学子们将在共青团的旗帜下,振奋舍我其谁的精气神,激扬青春风采、播撒青春气质,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彭山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