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文明礼仪润童心,快乐知礼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2-12-09 15:10: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文明,是幼儿园的底色,也是幼儿园最好的名片。为进一步推进和创新幼儿园的文明细胞活动,让幼儿学礼、知礼、懂礼、用礼,传递文明礼仪正能量,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以“党沁童心,慧育先锋”党建品牌为引领,以爱国教育和品格启蒙教育为目标,在园区开展了“文明礼仪润童心,快乐知礼伴成长”之“文明班级”、“文明幼儿标兵”评选活动。

活动当天,三园区教师分别围绕“文明班级”“文明幼儿”评选标准,对评选内容如:班风班貌、师德规范、行为习惯、环境创设、安全工作、幼儿出勤等进行了逐一解读。本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三园区各班级教师经过认真慎重的评分、汇总、排名。最终,共评选出了六个“文明班级”和 105名“文明幼儿标兵”代表,并由集团园长吴红、党支部书记向往、分园园长干文霞、毛小群亲自为“文明班级”和“文明幼儿标兵”幼儿代表举行了授旗和授牌仪式,极大地鼓舞了教师和幼儿。

“滋养心灵,传递文明,让大家再次为获得荣誉的班级和孩子表示祝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过旗杆,戴上胸牌,愿文明的种子就此在沁园播撒,一路向阳,久而弥坚。(邵琪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