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培训,增强消防安全应急能力

发布时间:2022-12-09 13:48: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宣传贯彻信合源应急管理体系规定,落实上级的相关活动要求,提高青坪坡项目部、咸丰县项目部等单位消防安全能力(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能力),近日,信合源公司在青坪坡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培训。信合源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信合源本部职工、项目部分管后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邀请机构的专家从应急的基本知识、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等方面对信合源应急预案进行详细讲解。培训要求所有单位熟悉信合源应急管理体系和响应的程序,明确自身的职责和任务,具备完成指定任务的技能。

培训还邀请了公司消防教官给员工们从隐患防范、防火,救灾物品使用、应急逃生,自救,互救以及违反消防管理的处罚等方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和集中收看火灾警示和家庭火灾警示等安全警示教育片。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向员工普及应急管理知识的同时,还丰富大家对防火救灾知识的储备,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安全应急意识和火灾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