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携手共进 成都双眼井小学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12:18: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2月9日讯(辜丽茜)为推进区域语文教研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展现语文教师教学和教研组专题研讨风采,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教研提升。近日,成都市双眼井小学在五年级语文组开展了听课评课教研活动,刘雪萍老师进行了《四季之美》课例展示。青羊区教科院教研员刘文虎现场作指导,双眼井小学副校长刘钊、教导处主任陈栩,以及全体语文教师参加活动。

image.png

刘雪萍老师在课前认真备课,细心考虑每一个教学环节的重点、难点和疑点。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正处在性格和品质形成的关键时期,本次公开课刘雪萍老师《四季之美》的课程设置,加强引导了他们做一个热爱大自然的、热爱生活的、充满阳光的、积极上进的少年,以便于他们能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image.png

课堂展示结束后,刘文虎及语文组老师对刘雪萍老师的课进行点评,刘老师的课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刘文虎组织每一位语文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听课体会与收获,教研氛围和谐浓厚。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形象生动的课例展示和深入浅出的专家讲解给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语文学科的研讨交流让老师们收获了专业成长,也展现了“共同体”的学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