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发布时间:2022-12-08 16:09: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两新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和党建业务水平,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示范带动全县两新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单位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峨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落地落实。近日,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了两新组织出资人(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专题示范培训。两新组织出资人(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和相关乡镇指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专题授课、经验交流、现场观摩等方式,引导学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期间,学员们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分组研讨交流。

通过集中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全面准确领会、系统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效推动全县两新组织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者,要全面推进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力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