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实小西区分校举行新教师三年职业素质达标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5:58: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8日讯(辜丽茜)新教师是一个学校的希望和未来,新教师的高效成长,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高度重视新教师的成长,近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特举办“共享糖之味——新教师三年职业素质达标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旨在让每一个走进“实小西”的新教师,都不被辜负,快乐育人,幸福工作。

会上,李婧老师通过《学会对标,创意“成长”》的主题讲座,与学校三年及三年以下教龄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对认证工作的一些认识和体会。希望大家学会树立成长对标意识,创新三年成长总结的内容和形式。

郑国才老师以《回首,在路上》为主题,给老师们详细讲述了资料收集与整理、课堂展示这两个板块的内容,使青年教师们知道了如何着手进行三年认证的准备。

邓欣雨老师以《事预则立 履践致远》为主题,从目标明确、科学规划、主次分明、协作共赢四方面,分享了自己三年认证后的感悟,愿老师们未雨绸缪,平时做好准备工作,都能履践致远。

三位青年教师分享结束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叶敏作了总结发言,同时请参会的三位新教师谈了谈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起共享糖之味!

学校校长向尧从“新教师应当如何成长?”这一主题出发,以“自信、顾问,青出于蓝”为关键词,鼓励青年教师在成长道路上,应当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地提升自己,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在不断前行的同时,促进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