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桌一椅,律动非凡 成都武侯实小“室内课桌操”比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2-08 15:56: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8日讯(刘杨)“一桌一椅,律动非凡”,近期,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满怀激情,共同迎来了第十届体育文化节室内课桌操比赛,该校校长付华,副校长张华、张霞、赵洪琴,大队辅导员党楠,教师代表胡玲、金杨,体育教师李九五、罗金翔等老师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委团。

“‘育人为本、健康第一’是我们开展每一次体育比赛的初衷,学校用近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这样的活动,是希望优化大课间,让下雨天和雾霾天的室内活动更丰富、更有趣,让孩子们每一个在校的日子里都能坚持、自主、有效地活动身体、舒缓压力、愉悦心情。”赛前,付华为活动致辞,她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收获快乐。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呼与呐喊,比赛正式开始。

六年级:踏浪前行 逐梦未来

一路的鸟语、一路的花香,六年级各班同学乘着风、踏着浪,展示着别样的班级风貌。一首《踏浪》带领全校师生回溯属于他们那六年的慧美时光,在毕业时迈向属于他们的精彩未来。

五年级:少年有梦 不负前行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武侯实小五年级的同学们以一首气势如虹的《精忠报国》献礼伟大的祖国,作为国家未来的建设者,他们自信昂扬,时刻准备着。

四年级:勇敢向前 快乐成长

双桨荡起的涟漪是成长路上的留影,逐浪而来的四年级同学们在湖面摇荡起了他们的双桨,演绎属于他们的成长时光。《让我们荡起双桨》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是四年级同学们对胜利的渴望,更是对幸福彼岸的向往。

三年级:踏实奋进 步步高升

“我们不一样,我们都优秀”武侯实小学子积极践行校训,看!三年级的同学们用《天天向上》激励自己,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他们紧追高年级步伐,一步一个脚印。

二年级:快乐童真 幸福成长 

走过广阔的湖海,又来到了美丽的山川,瞧!二年级的小精灵们听从《大王叫我来巡山》的指令,正向大家欢快地走来,他们俏皮可爱、认真的眼神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一年级:常怀感恩 珍惜当下

大好河山、良田、美池、桑竹……经过先辈们的世代努力,现在的我们过上了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一年级的小朋友唱道:“听我说听我说,节约不浪费,听我说听我说,美德最可贵!”

湛蓝的天空上,飘扬着音乐的旋律与洪亮的口号,武侯实小学子风采依旧。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激情洋溢的“第十届体育文化节之‘一桌一椅,律动非凡’室内课桌操比赛”为学校的大课间活动翻开崭新的篇章,也是学校体育文化节的一大创新,全员、全科、全程的竞赛理念将成为一种文化,继续助力武侯实小的慧美少年灵动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