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校园,跳出精彩 乐山柏杨小学跳绳比赛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2-12-08 15:35: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体能水平,养成乐于运动的习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乐山市柏杨小学成功举行了“活力校园,跳出精彩”第十四届体育节“三跳”运动会。本次比赛的项目有:一分钟单摇跳绳、一分钟双人跳绳、一分钟编花跳绳、一分钟双摇跳绳。

为了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好,开学以来,学校各班积极训练,全力备战,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运动员们几乎不约而同地“飞”了起来,划下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比赛项目一个个有序地进行着。赛场上,每位运动员使出浑身的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甩绳动作飞快,看得人眼花缭乱,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小小裁判员认真计数,细致地记录着比赛成绩,记录着运动健儿们的辉煌。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比赛场上一片欢腾,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凛冽的寒风吹不散孩子们比赛的热情。各班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为自己拼搏,为班级争光,在比赛项目中突破自我,磨练意志,享受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竞争同存。本次比赛,展示了学校学生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只是开始,接下来会继续跳出精彩,跳出快乐,跳出健康与自信,期待下一次的比赛更精彩。(李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