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星光少年” 峨眉三小趣味游园活动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2-08 15:32: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充满活力、快乐和谐的校园氛围,让学生成为主角,让活动成为学生参与体验、展示交流和快乐成长的平台,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近日,峨眉山市第三小学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加油星光少年”趣味游园活动。

此次趣味游园活动分为七项:打卡拍照、趣味签到、分组破冰、同手同脚、水果连连看、合力接球、总结颁奖。哇~好玩的小手印和小脚印,原来小手印和小脚印是用来跳着比赛的。可别小看小手印小脚印,挑战起来难度可是不小的,蓝色的是右手和右脚印,红色的是左手和左脚印,每一步前行都必须踩到和摁到小手印和小脚印。水果连连看,目的就是把藏匿在草帽下的宝藏找出来,不过要想寻找到宝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队员的智慧和技巧,还要有一定的运气相伴,否则很难实现目标。合力接球是一种感统训练也是拓展训练中的合作项目。在小组间的对抗中,需要借助队友的共同努力才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游园活动的每一个运动项目都精彩纷呈,令人流连忘返。一项项妙趣横生的游戏考验的不仅仅是眼力、体力,更是智慧的碰撞。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孩子们充分享受着快乐与幸福,在绿茵场上,展现了三小星光少年的风采。

“趣味运动会结束了,操场上还响彻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通过此次趣味活动,充分展示了三小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校园里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趣味活动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加油吧,星光少年。(余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