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品质,再创新高 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接受督查获赞赏

发布时间:2022-12-08 15:29: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12月5日,乐山市政府督查组李火根一行4人走进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进行实地督查,新桥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经过测温、亮码、扫码、登记程序后,督查组一行从设施设备到班级材料,从室内活动区域到户外活动场地,从幼儿园目前现状到未来创新发展……实地查看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办园条件、教育经费投入、疫情防控、班额配置、课程设置、教师配置数量与结构、学校安全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督查、交流,督查组对幼儿园充分利用乡土文化资源丰富完善幼儿园人文内涵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对园所乡土课程、体育运动课程以及品格课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自然童趣,处处彰显儿童感的环境予以赞赏。同时,对幼儿园发展面临的学位紧张、硬件更新等问题进行关怀并记录。

督查组强调,办高品质幼儿园,让孩子能上园、上好园是乐山幼教一直以来的愿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在工作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提高办园质量的重要举措,新桥幼教育集团“三整合、三中心、四团队”的扁平化管理模式值得推广和借鉴。希望新桥幼一如既往发挥市级示范园引领作用,凝心聚力推动乐山幼教发展。

“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桥幼儿园将继续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发展,以做深、做细、做实的态度,铸牢品质,再创新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满足老百姓对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宋颖梅 王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