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洪雅实验幼儿园柳新路分园:逐梦篮球,引领运动风暴

发布时间:2022-12-08 15:26: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篮球运动是一种全身有氧运动,学习篮球不仅可以让幼儿掌握基本的篮球技能,还能锻炼幼儿的力量、耐力、反应力、平衡力等,培养幼儿积极向上的态度,坚韧不屈的品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本着“打造运动校园、传承篮球文化和篮球精神”的宗旨,12月6日,眉山市洪雅县实验幼儿园柳新路分园举办了以“玩转篮球 乐享运动”为主题的冬季篮球运动会。

初冬的暖阳激发了孩子和老师们的运动热情,大中小班的孩子们围绕以篮球,开展了《指尖舞球》、《旋转篮球》、《运球接力赛》、《定点投篮》、《个人计时拍球挑战赛》、《拔河》等多个游戏项目进行角逐。各个小运动员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场上的小选手奋力拼搏,场下的加油声震耳欲聋,孩子们在多个游戏项目中荣获一二三等奖。

“小小篮球,承载着实幼孩子们的大大梦想。”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篮球运动会集中展示了篮球特色活动成果,孩子们在篮球游戏活动中,充分享受到阳光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有效地激发了他们参与篮球运动的兴趣,也进一步推动着园所体育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