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奋勇前行 2022信合源有限公司主题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08 15:05: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近日,2022年信合源有限公司“忠诚、奋斗”主题演讲大赛决赛成功落幕!演讲台上,来自合作公司的4名选手为企业发声,回眸自己在企业中的点点滴滴,回望公司10余年发展史,讲好信合源故事。

《怀揣感恩奋斗前行》——青坪坡项目部。树叶在空中盘旋谱写成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进行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高山感恩于大地,方能成其雄奇;大海感恩于细流,方能就其博大。感恩,是一种人生的智慧,是一片肺腑之言,是一份铭心之谢!心怀感恩,这个世界才会丰富多彩;心怀感恩,人与人之间才会充满温情;心怀感恩,才更能体会到自己的职责。感恩于责任,报恩于奉献,在承担责任中感恩,在学会感恩中奋勇前行。 

对于本次演讲大赛,合作单位发表感想心得:“信合源与我们的相遇,是理想和机遇的相拥,是最东端与西端的强强联合,让我们同心一家亲,再次感谢信合源集团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