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高新区学校安全教育教学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8 14:59: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8日讯(辜丽茜)12月7日,由成都市总工会高新区办事处、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的“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高新区分站赛学校安全教育教学比赛决赛”在成都高新和平学校举行,本次决赛采用线上说课的形式进行。

本次比赛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参与,做到全员培训、全员竞赛选拔。经过校内初赛、全区复赛,评选出32位教师入围决赛。在决赛中,参赛教师结合本校实际及学生安全需求,确定选题和教学内容,突出对学生安全意识、核心知识和必备技能的培养,在线上进行“较量”,展现了高新教育人优秀的安全教育教学水平。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织密织牢我区校园安全保护网络,规范学校幼儿园安全教育教学,提升学校教师安全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