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三江新区龙头山幼儿园走进明月幼儿园督查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7 15:3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推进普及普惠创建工作,促进学区之间交流,12月6日,宜宾三江新区龙头山幼儿园教师一行在园长李丽的带领下,走进明月幼儿园开展督查交流工作。

李丽一行在明月幼儿园园长王兰的陪同下,对该园班配、园配、相关活动面积等情况进行全方面的了解。并查看了明月幼儿园园级安全管理、厨房管理,制度是否完善、从业人员配置、规范化操作、食品留样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检查过程中,李丽对明月幼儿园整体环境创设、厨房工作管理等,针对普及普惠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切实建议。

王兰表示,明月幼儿园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不断创新,为幼儿营造安全、温馨的活动环境,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让幼儿享受家门口的优质服务,为三江新区学前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李丽表示,龙头山幼儿园也将继续加强学区联动,取长补短,促进相互交流,共同提升,促进三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