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守护!成都温江光华瑞泉幼儿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15:24: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7日讯(宋得恩)为了给幼儿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形势下的教学工作,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光华瑞泉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以“为爱守护 ‘净’待归来”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各班级的教师们对教室、走廊、桌面玩具、床、桌椅等幼儿能触摸到的地方进行了全方位的彻底清扫和消毒,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各位老师扫的扫、抹的抹、擦的擦、洗的洗,为了幼儿拥有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老师们干劲十足。

在幼儿园的另一处,厨房阿姨们也在热火朝天地劳动着,消毒柜、备餐间、灶台……把厨房里的角角落落都擦洗了个遍;保洁阿姨和保安叔叔在清扫着操场的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死角,不留下任何一个盲区,保证幼儿园的卫生消毒、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不灭,思想不懈,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集体奋战,园区环境焕然一新。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共享卫生良好氛围助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