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全力以“复”,踏浪前行

发布时间:2022-12-07 15:21: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5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十二月教职工会议,各班级主教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园长方颖主持。  

会上,方颖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并在会上分享意识形态学习文章《如何成为一名很“赞”的老师》,对于教师来讲,要做到语言很赞、备课很赞、阅读很赞、自控力很赞、形象很赞、研究很赞、教学很赞。愿每一位老师都能成为那个让人忍不住点赞的人。业务学习《乐山市家庭教育“五年规划”》《课程游戏化让幼儿畅享童年》强调课程游戏化是贯穿于幼儿的一日生活中的,一日生活皆课程。随后,传达了近期相关的会议精神,安办主任曾晓静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各班级要加强排查,及时上报相关数据。同时,方颖带领全体教师学习相关文件,并安排具体负责人进行落实。

党支部、教养处、教科研办公室、后勤等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上月工作小结。方颖听取了各部门十一月份的工作汇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教养主任王菁菁对十二月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老师们继续立足本岗位,保证有序、优质量做好保育等工作。

“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老师们要坚持做到:不遗余力地提升自己;发自内心地爱惜身体;全力以赴地珍惜当下;留一些时间总结复盘。”方颖表示,希望大家复盘总结,调整步调,让前路走得更顺,也让自己变得更好。(刘虔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