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童晖小学鸭绿江分校2022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之观看微党课《党的好干部——焦裕禄》

发布时间:2022-12-07 14:16: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博 | 责任编辑:曹杰

时间镌刻不朽 奋斗成就永恒

十年砥砺奋进 历史的如椽巨笔

绘写壮美画卷

如红日东升

向上向前的力量蕴藏在

每一寸生机勃勃的土地上

向着未来无限伸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沈阳市童晖小学鸭绿江分校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2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充分利用社区幸福教育课堂,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终身学习向未来”主题系列活动之观看微党课《党的好干部——焦裕禄》。

本次微党课的主讲人为学校大队辅导员张萌老师,她在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查找相关资料、收集汇总材料,将党的理论知识与鲜活的事例结合起来,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将人民公仆焦裕禄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

学校通过微信视频号平台,将此次微党课发送至友好两邻——西窑社区、观音社区和富丽阳光社区,提倡亲子共读,全民学习,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在感悟中凝聚前行力量。

弦歌声起处,长歌当哭

回声悠扬时,丰碑如颂

通过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开展,大家再一次深入体会到焦裕禄精神的可贵,甚至几度哽咽落泪,对广大居民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同时助力形成全社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对终身教育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学校会继续不断推进此项活动,创新终身学习模式,增强智能技术运用,为全民终身学习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 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