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交流齐发展 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22-12-06 15:26: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6日讯(刘杨)秋日硕果尽在冬日享用,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近期活动满满,成果满满,结对、交流齐头并进,专家指导更上一层楼。

行知园区:成都十幼团队指导交流

11月26日,成都市第十幼儿园教育集团园级干部范颖、李霁、陈文君、尹丹和保教主任宋丽,在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园长王季军及两园区行政的陪同下,对园所建设、保育教育、安全后勤等工作进行了一系列指导交流。区域内的交流指导,进一步促进了三十八幼各方面工作的扎实推进。

质量中心:成都大学王雨露博士指导课程建设

11月28日,成都大学王雨露博士走进三十八幼,针对该园课程建设中的课程理念及课程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指导,该幼儿园课程领导小组成员全程参与。

课程理念与办园理念的一致性是课程建设中至关重要的内容,王雨露对幼儿园课程目前存在的办园理念与课程理念间关联度不强的问题,与幼儿园课程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课程内容优化调整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银杏园区:结对白玉 线上送教

为充分发挥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辐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将幼儿园的信息技术应用成果进行推广,11月30日,三十八幼的信息技术骨干教师为白玉县幼儿园教师提供极简教育技术教学示范和专业支持。

三十八幼的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廖丽涛和税小林为白玉县的幼儿老师用极简教育技术制作微课、有效检索资源、实现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等技术进行了分享。分享中,白玉县的老师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今天的分享都非常实用。

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园长王季军表示,此次活动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提升了白玉县幼儿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让教师们学会利用极简教育技术,助力教育教学管理。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为幼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