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成都武侯三幼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15:23: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6日讯(宋得恩)为加强对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幼儿的交通法律意识,在“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时,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百花园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交通安全教育要从小抓起,让幼儿从小懂交通,从小就把安全意识、生存意识放心中。老师们通过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生硬的交通规则融入其中,斑马线、红绿灯指示牌等等,让幼儿切实地了解基本的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增强了小朋友交通安全的意识。

该校老师采用“情景式教学”,教孩子们怎样坐车、怎样过马路,号召小朋友们来到园区内的小车区,一起玩交通规则小游戏。在老师的带领下,小骑手们个个遵守交通规则,开心地在“马路上”骑行;还学会了《安全过马路》儿歌。

交通安全警钟长鸣!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园内小朋友积极参与,在游戏中汲取交通安全知识,争做“交通文明小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