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食”刻准备,用心守护

发布时间:2022-12-06 15:18: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确保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威巍走进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督导组一行严格按照幼儿园疫情防控要求,大门口亮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测温、消毒、登记后进入幼儿园进行检查督导工作。李威巍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办园规模、疫情防控、食堂运作情况,询问原材料采购验收、食品分类存储、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流程,并对食堂的食品卫生、设施设备的配置和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通过仔细检查了解,对园领导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食堂设施设备到位、管理严格、环境干净整洁、工作人员操作规范、档案资料详实表示满意,并对进一步做好食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为提升幼儿园食品安全及卫生保健工作指明了方向。

“检查就是促进,反馈就是提升。”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桥幼儿园将继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食品安全卫生管理要求,不断提升工作的质与效,时刻守护好新桥娃“舌尖上的安全”,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王瑶 童仁义)